猶記2010年六月中,當我跟經理提出辭呈,閒談中告訴他 "I never ever like to work." 時,他臉上驚訝的表情。這句話完全和一個平時做起事來有如拼命三娘的亞裔小女子不符合。     退休了,有大把大把的時間供我揮霍,不再需要multi-tasking,不再需要加班。似乎我美好的人生才剛起步。My dream finally comes true。


    我沒忘記我的好友們,求學路上不斷的給我加油打氣,鼓勵我。慧珍甚至一直和我通信到現址,珍貴的四年大學情誼和記憶逐漸浮現眼前,好想念! 


    不經意得知2011年有畢業三十年聯合同學會。素份寄來的通訊錄沒有記載慧珍的最新地址,因為記得在我們中斷通信前她即將購屋。上了Google找她,搜尋結果都不是我在找的好友。想起她先生是圍棋好手,有段數的,試試看。Bingo!慧珍先生果然比慧珍有名。 ^^ 


    趕忙發了一封email給慧珍先生詢問慧珍近況。一個多禮拜都沒接到回音,和阿琨通話時在想他們不要也搭上你知我知的那股熱潮吧^^。但,這是我唯一的線索,再次詢問,終於有了回音。慧珍先生收到我的email時,把這件事當"Emergency"處理,興奮之餘,漏掉了我email address裡的"397"。慧珍家教甚嚴,不是"Emergency",不得上班時打電話給她。慧珍先生為了我甘冒大不違,令小女子至今依然萬分感動。


    阿琨也退休了。阿琨夫婦、慧珍夫婦、老莊、以及我一行人約了日子去關西馬武督統一渡假村散心敘舊,洗三溫暖。


慧珍夫婦、阿琨夫婦、我、老莊 - 新竹馬武督渡假村_好友與夫婿.JPG

慧珍 -
新竹馬武督渡假村_珍2.JPG

阿琨夫婦美美的合照 - 新竹馬武督渡假村_阿琨_楊昭烈.JPG

<<記於2/4/2012>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吳淑琨 盧慧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松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